【韓妝】大熱韓妝粉色眼影 化出bling bling亮眼 散發韓風氣質!

韓妝主打粉色系眼影,並加上bling bling亮片點綴。要化一個美美的粉色眼妝不一定要花大錢買貴價品牌的,小編亦做了多次白老鼠~下文為大家推薦一些性價比高的粉色眼影~

近年盛行韓妝,大街上不少女生會化上亮麗的韓妝~韓妝一般以光澤感為主。韓國天氣乾燥,故護膚品和化妝品會較滋潤,對於香港悶熱潮濕的氣候不是很友好,但中性或乾性皮膚的女生或會比較接受到。韓妝主打粉色系眼影,並加上bling bling亮片點綴。要化一個美美的粉色眼妝不一定要花大錢買貴價品牌的,小編亦做了多次白老鼠~下文為大家推薦一些性價比高的粉色眼影~

1. Etude house

Etude House以粉色設計俘虜不少女生,其眼影的種類非常多。其TulipDay 鬱金香9宮格眼影盤連小編都有一盒,因除以主打的粉紅色外,亦配上百搭的大地色。價錢亦合理,油眼的女生建議以碎粉和眼部底霜打底,持妝度會更高。

2.3ce

熟悉韓妝的女生對3ce一定不會陌生~~3CE Multi eye color palette系列有兩款,其中delightful以粉色為主,其閃片成份比較多,小編認為它亦是3ce眼影系列中最閃爍的。價錢比etude house的眼影略貴,由於閃片比較多,要注意不要沾取太多,否則妝感的過份閃爍~

3.Clio

Clio的10色眼影組合不少韓國女生都大愛,它的顏色很百搭,日常外出與上班都非常合適。

4.Canmake

以上的品牌都是韓國出產,日系品牌亦有推薦!說到性價比高不得不提canmake呢~Canmake眼影款式多不勝數,其中粉色眼影系列和色號更是花多撩亂~

粉色系列的眼影非常多,小編建議可去專櫃試色看看實物,始終網上圖片可能會出現色差呢!

延伸閱讀:如果人生只能擁有一盤眼影盤…】這品牌是Reviewers的愛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