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單身即地獄》宋智雅4個Keep fit祕訣 練成21吋螞蟻腰

最近的韓國真人show《單身即地獄》非常火紅,10位超火辣的單身男女到「地獄島」進行無人島生活。而當中的宋智雅,憑著精緻美貌同火辣身材,一出場就迷倒全場男性。

最近的韓國真人show《單身即地獄》非常火紅,10位超火辣的單身男女到「地獄島」進行無人島生活。而當中的宋智雅,憑著精緻美貌同火辣身材,一出場就迷倒全場男性。

現實生活中,宋智雅是美妝YouTuber,IG擁有近100萬粉絲。她的美貌曾被網民討論,而她亦大方承認曾整過鼻子,令觀眾對她的好感度不降反升。除了她的美貌外,她的一副火辣身材亦令觀眾看得口水直流,21吋螞蟻腰、模特兒的身材,其實宋智雅花了不少的工夫。

宋智雅4個Keep fit祕訣

1. 一日只吃一餐

宋智雅本身是舞蹈系出身,亦因為模特兒工作,因此她不得不維持纖瘦的身形。而她的其中一個技巧,是她每天只會吃一餐,吃的時間會是在下午4點,有時亦會分兩餐吃,第二餐則在晚上10點,而且每餐只吃到七成飽,讓她的體重長年都維持在42~44Kg左右。不過一般人還是要準時吃三餐,只有在特別日子,才可以偶爾輕斷食,不然會搞壞身體的。

2. 綠茶、玉米鬚茶消水腫

女生最怕浮腫,但如果沒睡飽、吃太多重口味食物,都會讓整個人變得超水腫,對於纖瘦的宋智雅,都有同樣的煩惱,而且她更坦言平常不愛喝水,不過她習慣喝綠茶或是玉米鬚茶,兩者都有助利尿排濕,是很棒的消水腫美容聖品~

3. 每日20分鐘居家運動

除了飲食控制外,運動也是維持魔鬼身材的一大重點!宋智雅每天都會花20分鐘進行居家核心運動,包含仰臥起坐、抬腿30下、拉伸腰臀等。持之以恆,久而久之便會有成效,雕塑完美身材。

4. 少穿寬鬆衣物

在節目中宋智雅的衣著打扮也成為焦點,每次出場都精心打扮,不難留意到她特別喜歡穿著緊身和顯現身材的衣服,其實這也是她keep fit 的一個秘訣。宋智雅平常甚少穿寬鬆衣物,因為一旦穿了寬鬆衣物,就會覺得可以藏住肉肉,一個不小心就開始怠惰起來,所以,宋智雅經常都會穿緊身的衣服,不能讓自己有鴕鳥心態。

延伸閱讀:【魷魚遊戲】「姜曉」鄭浩妍擁20寸腰大長腿 模特身材養成菜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