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小技巧】一文學會不同瑕疵的遮瑕技巧

黑眼圈、斑點、暗瘡印…..每一個女生至少中一項需要遮瑕的肌膚問題!遮瑕與粉底同樣是用以修飾皮膚的瑕疵,而某些粉底的的遮蓋力不足,此時遮瑕擔當著重要角色,下文教你選對合適的遮瑕產品!

黑眼圈、斑點、暗瘡印…..每一個女生至少中一項需要遮瑕的肌膚問題!遮瑕與粉底同樣是用以修飾皮膚的瑕疵,而某些粉底的的遮蓋力不足,此時遮瑕擔當著重要角色,不同的遮瑕產品適合遮蓋不同的皮膚瑕疵,下文教你選對合適的遮瑕產品!

A.遮瑕膏

遮瑕膏最為常用,遮瑕力最高,加上防水防汗即使在炎熱的夏天和現時每天戴口罩的情況下亦不易脫妝,用於遮蓋斑印、疤痕、發炎皮膚最為適合。其質地柔滑貼服,一些皮膚沒有太大瑕疵的女生亦可單用遮瑕膏來作粉底使用。

https://youtu.be/69R2FTgAjpU

B.遮瑕盤

遮瑕盤一盒有著不同的顏色,與化妝的顏色配搭有關係!例如淡綠色的遮瑕用於局部遮蔽紅印、淡黃色或橙色遮蓋黑眼圈或斑點、紫色可提亮泛黃皮膚、而貼近膚色的肉色遮瑕用以輔助粉底未能遮蓋的剩餘瑕疵。專業化妝師通常都有一盤在手,為不同客人局部遮瑕呢!

延伸閱讀:【化妝顏色配搭】從顏色學了去了解專屬的妝容!

C.遮瑕液/筆

此類型產品非常方便使用,最適合新手!只需在完成塗粉底後用筆輕輕一印或用指腹沾取適量的遮瑕液便可。而且產品的延展性佳,易推開,打造貼薄妝容!

想了解不同遮瑕產品?快去Sorra net看看~~

延伸閱讀:遮瑕膏推薦推介 | 好用遮瑕膏比較 | 遮瑕產品TOP15排行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