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彩妝】男神都出彩妝?賺億萬美金?6個人氣明星彩妝品牌

越來越多歐美名人在演戲、唱歌、等領域發展之餘,亦開始投入美妝產業,推出自家品牌作為副業,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各個明星推出的美妝品牌。

越來越多歐美名人在演戲、唱歌、等領域發展之餘,亦開始投入美妝產業,推出自家品牌作為副業,今天就來盤點一下各個明星推出的美妝品牌。

人氣明星彩妝品牌

1. Hailey Bieber:Rhode

最新宣佈將會推出個人品牌的,就是模特兒Hailey Bieber,剛宣佈明年將推出美容品牌Rhode。Hailey一向被讚為「完美皮膚」,即使在陽光底下仍完美無瑕,而且每次分享自己喜歡的護膚品時都會大受歡迎。Hailey的品牌將會於2022年正式推出,產品包括化妝品、護膚品、頭髮護理產品和香水等,值得期待。

2. Harry Styles:Pleasing

美妝從來都不是女生的專利,男神Harry Styles於今年推出了美妝品牌Pleasing,品牌主旨是「Find your pleasing」,Pleasing是一個全素的美妝品牌,產品包括指甲油、精華液、唇眼精華等,包裝為混色雲石紋,湖水綠色,復古又有玩味。

熱門產品1:The Perfect Polish Set

身為美甲狂魔的Harry Styles,Pleasing首波曝光的理所當然是主打無性別的指甲油,先前開放預購時就馬上被搶購一空,可見非常受歡迎。

熱門產品2:The Pleasing Pen

The Pleasing Pen 是雙頭的保養品,一頭可以用來保濕眼部的眼膠,另一頭則是半霧面質地的護唇膏。

3. Ariana Grande:R.E.M Beauty

今年8月,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亦推出了個人美妝品牌R.E.M Beauty,風格設計相當有未來感。R.E.M Beauty首先推出了眼影盤、假眼睫毛、睫毛膏、眼線筆、液體眼影、光影粉及唇膏等,均以簡潔銀灰色金屬面為主要包裝。

熱門產品1:Highlighter Topper

漂亮的波浪壓紋, 看起來閃粉質感頗為細緻,加上還有粉紫及湖水綠等色調,非常特別。

熱門產品2:Eyeshadow Palette

6 色眼影盤以日常顏色為主,珠光及霧面質感都有。

4.  Rihanna:Fenty Beauty

Rihanna推出的Fenty Beauty可算是明星美妝品牌的超成功例子,由2017年推出至今,Fenty Beauty 讓她營收億萬美金,可以說Rihanna是憑藉Fenty Beauty成為了目前全球最富有的女歌手。其實不只是美妝,Rihanna近年踏足多個界別,包括內衣、時裝等,但Fenty Beauty今年亦有新發展,首次推出了香水,令不少粉絲都十分期待。

熱門產品1:Match Stick Customizable Trio

Fenty Beauty的霜狀粉條非常有名,可愛的六角形蜂巢設計,相信有留意開歐美美妝的人都曾見過,共有遮瑕、修容與打亮三種類型,而色號總數也是高達25種。

熱門產品2:PRO FILT’R Soft Matte Long Wear Foundation

超有討論度的粉底產品,色號推出了高達40種,讓所有膚色的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粉底液。

5. Lady Gaga:HAUS LABORATORIES

LADY GAGA 在 2019 年推出了純素美妝品牌 HAUS LABORATORIES,希望藉美妝品來表達自我接納及自由的意念。LADY GAGA喜歡用歌曲名來命名自己的美妝產品,例如名為Love For Sale的18色眼影盤。而近日上映的《HOUSE OF GUCCI》,原來 LADY GAGA 在電影中的妝容正正用了她的個人美妝品牌 HAUS LABORATORIES 來完成,包括眼線筆、胭脂及唇膏。

熱門產品1:Eye-Dentify Gel Pencil Eyeliner

有多達20種不同色系的顏色可選,包括經典黑、粽色、能夠畫出各種特殊妝容的水藍色、葡萄紫、玫瑰粉、銀白色、玫瑰金等。

熱門產品2:Le Riot Lipgloss

唇彩同時亦可當作胭脂使用,而珠光色系的唇彩也非常適合當眼妝的閃亮打底,十分百搭。

6. Millie Bobby Brown:Florence By Mills

憑Netflix劇集《怪奇物語》而人氣急升,Millie Bobby Brown於2019年推出自家美妝護膚品牌Florence By Mills,以純素、無毒(clean)和零殘忍作為定位,產品適合所有肌膚,主打少女市場。值得一題的是,她當時只有15歲,她希望為年輕一代提供安全、豐富多彩、有用的化妝品。

熱門產品1:Swimming Under the Eyes Gel Pads

這款眼膜是Millie Bobby Brown 目前最喜歡的產品,像兩隻小鯨魚在眼下游動,非常可愛,敷在眼底可以減緩黑眼圈和眼疲勞。

熱門產品2:Mind Glowing Peel Off Mask

大紅大紫的面膜,有三種天然成份,如木炭粉,薰衣草精油和金縷梅能夠達致舒緩皮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