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打造日系髮型】日本女孩愛用流行髮飾推薦 +配搭髮型

本女生的打扮,往往是不少香港女生的參考指標,除了衣著打扮外,髮型亦是重要的一環。每天都一樣的髮型看膩了嗎?其實只要加入不同的髮飾,還可以配搭辮子、馬尾等,馬止變得可愛兼具時髦感!

日本女生的打扮,往往是不少香港女生的參考指標,除了衣著打扮外,髮型亦是重要的一環。每天都一樣的髮型看膩了嗎?其實只要加入不同的髮飾,還可以配搭辮子、馬尾等,馬止變得可愛兼具時髦感!

1. 梳子髮飾

早年流行韓系的鯊魚夾,隨手一扎就可以完成鯊魚夾造型,不過今季日本女生力捧另外一款看似是梳子的髮飾,直接把髮飾插在綁好的髮型上,看起來非常優雅隨性。而且梳子髮飾款式非常多選擇,顔色圖案亦有很多變化,方便配搭不同風格衣著。

配搭髮型一、低丸子頭

將頭髮紮成較低的髮髻,綁在稍高於脖子的位置,然後把髮飾插在綁好的髮型上,可令造型更精緻。

配搭髮型二、配搭髮夾

如果想更有造型感,可以加配其他髮夾,例如以細髮夾隨意混搭馬尾或辮子,提升畫龍點睛的視覺。

2. 綁繩編髮

另外,日本女生亦特別喜歡用「綁繩」來編髮,例如用麂皮繩,或低光澤感的皮革繩繞在馬尾的不同位置,而且一般色系與深髮色相近,所以一點都不突兀又能增加時髦感。

微高調卻超時髦!日女子綁髮秘訣「綁繩編髮」三大元素加入,髮型質感瞬間爆發! - 【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

配搭髮型一、纏繞在髮圈

盤低馬尾,皮革繩代替橡筋,將纏繞在髮圈的地方。

配搭髮型二、纏繞整個馬尾

盤好低髮尾後,用皮革繩交叉纏繞整個馬尾後,注意在每個間隔中將髮絲稍為拉鬆一點,這樣馬尾就會看起來像辮子,而且更立體好看。

3. 絲巾編髮

將絲巾加入編髮中,不同的絲巾顏色、圖紋搭配不同髮色,呈現的效果都很不一樣,可以營造一種大人質感,而且步驟超級簡單。

スカーフの簡単ヘアアレンジ】ダウンスタイルもまとめ髪もこれで完璧♪ | 美容の情報 | ワタシプラス/資生堂

配搭髮型一、鬢辮

最常見的是鬢辮加入絲巾編髮,將絲巾當成其中一束頭髮編髮,最後把剩餘的絲巾在末端綁起蝴蝶結。

配搭髮型二、低馬尾

綁好低馬尾,在髮圈位置圍上長絲巾,建議讓絲巾長度與馬尾長度相若。走路起來馬尾上的絲巾會隨著一舉一動飄揚,非常好看!

4. 蝴蝶結緞帶

不同質料的緞帶都可以帶出不同的感覺,例如絲緞質感是可愛,絲絨質感則是慵懶浪漫,而透紗質感就有夢幻感。

配搭髮型一、黑色蝴蝶結搭配低馬尾

黑色蝴蝶結看似很無聊,不過配上低馬尾就立即充滿復古感,如果把長髮稍稍加一點捲度,就變成法式慵懶情調~

配搭髮型二、名牌緞帶

開箱名牌後,包裝用的緞帶千萬不要丟掉,可以用來當成髮飾!特別是印有品牌Logo或圖案的緞帶,只要簡單繫上,平凡的髮型也能一秒變時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